以案为鉴知敬畏 正风肃纪守底线——市国控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 发布时间:2024-03-2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强化纪律观念,严明作风纪律,营造清正廉洁的工作氛围。3月22日,集团公司纪委召开了2024年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纪检2.jpg

会上,集团公司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由承德市纪委监委与承德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政治性警示教育2023》。视频通过纪实手法揭示了个别党员干部权欲熏心、恣意妄为、徇私枉法的堕落过程,反映了贪腐为社会带来的危害,给我们上了一堂直击心灵、触及灵魂的警示教育课,释放了反腐败斗争一刻不停、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

会议同时学习传达了市国资委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要求集团公司干部员工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在工作和生活中,坚决克服“过关”“松劲”思想,自觉做到慎独慎微,严守法纪红线,恪守道德底线,谨记自身岗位职责,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